iey

一个存图的地方
希望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

似乎是读后感

@莱之之 看完莱之的《solo》,脑海里全是白石对不二说着我相信你啊,就是觉得你可以啊什么什么的,用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又似乎会带些鼓励的意味。在对方生活困难的时候全力支持,一脸我们年轻气盛有什么克服不了的。没由来的信任也好,毫无保留的鼓励也好,心心相惜的互相扶持也好,这样的白石简直就像太阳一样灿烂啊!

虽然是喜欢的但是没有在一起这种结局,但说是be更觉得是个oe,题目的solo就能感觉到一股唱独角戏的味道。但是看着看着还是跟村哥产生了同样的想法,白石跟不二的相处方式真的是处处戳心。夏天里都不开空调的画面真是心酸又感动,所以突然觉得不在一起也没什么,毕竟都有过去可以怀念。这样的感觉就像是在特定的时间遇到了生命中的光,然后光芒暗淡下去,再多不适应也只能强迫着自己学会坚强,只是每每想起那些美好得不忍直视的记忆还是会觉得难过。

说起来不二的性格还是有些纠结吧,把欠的房租一起打回去这种像是有点赌气的行为。明明很珍惜,还表现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,然后自己一个人郁闷。在清晰地发现自己的感情之后却选择了逃避,一副要斩断过去的样子,但肯定会难过好久好久。以及有点害怕孤单,或者说缺爱?感觉这样的不二有点小心疼呢!

再说白石,真的是苏苏苏苏帅帅帅帅!对阳光的少年抵抗力为负。因为看不到白石的心理所以忍不住去猜测,到底有没有喜欢呢!私心以为会有的吧,只是也是后知后觉,以及建立在一些别的感情之上。这种相处方式你说一点别的小心思都没有我不信!又不是中央空调没事对谁都那么温暖。虽然说最后再提起来不二是以朋友的名义,但是心里在想什么谁知道!说不定就是我喜欢他,并且信任他,我们一起度过的所有时光都深刻的记在心中。因为都是在那样美好的年华里相遇的,所以回忆里是同样美好的感觉。

最后想说,不二不开心我也不开心qwq我要看他们在一起,我不看虐不看虐qwq以及这个白石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!我炸成烟花了qwq以及这种乱七八糟的读后感真是没意思哦别嫌弃!

评论(1)

热度(4)